学院要闻

统计学院召开教学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课堂教学工作,凝聚统计学院教师力量,5月9日,统计学院在统计楼103会议室召开教学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主持。

此次教学会议主要针对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深入讨论,在会上统计与精算学系主任吴贤毅、金融工程系主任吴述金、风险管理与保险系主任叶明华分别针对本系中各专业的发展,学生的培养方向,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课程体系,课程教学大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不仅提出了自己对本专业和本学科的意见,还对其他老师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上大家达成了很多共识,提出了有效方案,这些意见和方案对统计学院的发展,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针对会议中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对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合理的调整,使统计学院的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更加合理,更加完善,从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编辑肖启玉



发布者:王璐瑶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