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生物统计学术论坛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8年6月22日下午,由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承办的上海生物统计学术论坛(SBF)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学术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论坛由勃林格殷格翰制药公司Leslie Meng博士主持。来自国内外高校,制药公司,CRO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徐进教授在欢迎辞中代表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以及对论坛的大力支持。

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徐进教授致欢迎辞

安进亚洲生物医学数据科学主管Jun Dong博士作主题为“Statistical considerations on biomarkers and in vitro companion diagnostics”的报告。

安进亚洲生物医学数据科学主管Jun Dong博士演讲

罗氏高级统计科学家Lilian Bu博士作主题为“Morpheus platform design and health authorities’ focus”的报告。

罗氏高级统计科学家Lilian Bu博士演讲

勃林格殷格翰高级统计科学家Harry Hua博士作主题为“Tipping point analysis for multiple imputation under MNAR”的报告。

勃林格殷格翰高级统计科学家Harry Hua博士演讲

诺华统计方法和咨询组主管Frank Bretz博士作主题为“Assessing the similarity of dose response and target doses in two non-overlapping subgroups”的报告。

诺华统计方法和咨询组主管Frank Bretz博士演讲


图文赵江彦

编辑肖启玉


发布者:王璐瑶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