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教工党支部“牵手”教务处党支部 共议协同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6月25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经管学部行政党支部、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A302会议室开展四支部联合牵手活动。会议由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迎春主持,四个支部35位党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教务处王华文、张澍钰、陆蓉蓉、葛蓓、艾东升五位同志分别就大夏学堂、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科生境外交流、本科教学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服务做了介绍,并在介绍中结合经管学部的情况给出了建议。在互动环节,与会的各支部党员同志就预警学生精准帮扶、新生学业适应指导、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优质课程和教学成果奖培育、本科教学经费使用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讨论。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董盈盈分享了书院在配合学部本科教学口协同开展学风建设、学业帮扶的思路、举措及工作难点,并提出通过对大一新生第一学期相关课程进行精心设计、配优配强师资等举措来进一步增进学生的专业认同、学业认同和学校认同等建议。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介绍了统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希望通过分析世界100所知名高校的培养方案,形成适应我校实际需求、国内引领、与世界一流高校接轨的人才培养体系。

教务处王华文、陆蓉蓉、张澍钰、艾东升、葛蓓五位同志介绍相关工作

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董盈盈分享经管书院学业指导的举措

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介绍统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雷启立在会议结束时表示,非常感谢经管学部的领导和老师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沟通探讨,加强书院辅导员、学部行政管理教师、院系专业教师、教务处之间的互动,共同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共同推动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雷启立希望加强沟通,共同推进本科教学发展

教务处支部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经管学部行政支部、经管书院教工支部牵手活动


编辑肖启玉



发布者:王璐瑶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