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岁月如诗,感谢有你——统计学院张应山老师荣休欢送会

522日下午,统计学院张应山老师荣休会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03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张日权、党支部书记周迎春、学院老师代表参加欢送会,荣休仪式由周迎春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张应山老师的工作留影,通过一张张照片回顾和张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时光飞逝,岁月如诗,荣休快乐,感谢有你。

为了表示学院对张应山老师的感谢,张日权院长和仇春涓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和工会向张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表示深情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张应山老师发表荣休感言时说到,在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这么多年里的生活、工作、发展和取得的成就,都有赖于学院和学校给自己提供的环境,感谢所有曾经帮助、支持、关心自己的人。并和大家一起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上坡,有下坡,有大步流星,也有踉踉跄跄,应把工作变成一种兴趣,做好目标定位,这样才能一路前行。

荣休仪式上,学院老师逐一发言,回顾了自己工作与生活中张老师给予的帮助与提携,表达了对张老师的敬意与不舍,并表示张应山老师不慕名利,仅靠对学术的挚爱和对学术的敬仰完成一项项研究,将自己的生活和与对学术的挚爱融为一体,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

整个欢送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



编辑|肖启玉


发布者:王璐瑶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