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统计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之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与方法成功开幕

2018716日,由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主办的“2018暑期学校——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与方法”如期举行。开班仪式上,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陈灵犀、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教授出席并致辞。

开班仪式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陈灵犀主任致开幕词

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陈灵犀主任致开幕词,她代表华东师大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她介绍了华东师大的历史传统、学术底蕴、校园文化,着重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培养体系、所取得的成果和优势,欢迎大家来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学习,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暑期学校有所收获。

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致辞

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教授代表统计学院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此次的暑期学校,他详细地介绍了统计学科的特色情况与优势以及统计学院的师资队伍。在刚刚发布的2018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我校统计学进入全球前100名,位列全国第三,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张日权教授还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暑期学校举办的初衷与宗旨,冀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暑期学校的学习对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与方法有所了解,为日后的深入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恋

本次暑期学校“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与方法”分别邀请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Danyu Lin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Yanyuan Ma教授和Bing Li教授、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Shujie Ma教授、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Yichao Wu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在为期10天的暑期课程中,四位嘉宾将分别为同学们讲解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与方法。



李露 王璐瑶

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发布者:王璐瑶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416